EN

JUST CLIMB 香港攀石:6米高攀石牆 及 兒童青少年攀石課程

JUST CLIMB為各位帶來由最年輕長洲包山王獨家設計的一幅6米高攀石牆,讓5歲或以上小朋友及大朋友挑戰自己,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都可成為攀石新星。牆上會安裝自動保護器,在降落時會有緩衝作用,完全足夠保護到每位攀爬者。

 適合5歲或以上小朋友對象參加:

▪ 鍛鍊肌肉及體能

▪ 訓練獨立及批判性思維

▪ 學習正面成長心態

▪ 讓小朋友接觸攀爬,勇於嘗試,挑戰自己,克服恐懼!

攀石體驗

費用:

港幣$60/一次
港幣$100/兩次

*一次是指一面牆的路線,並從地面到達Top。如在中段放手回到地面,亦以已攀爬一次計算。

地點:

L1, CANDY PARK戲院旁邊

 

JUST CLIMB 兒童及青少年攀石課程 | 立即報名! 

安全、專業、用心:課程由現役運動員編制及認可教練執教,用心關顧每位學員;所有攀石器材均獲CE或UIAA安全認證。

專業課程+攀石遊戲:精心編制的課程內容,加上有趣的攀石遊戲,讓學員從愉快的課堂氣氛中提升攀爬能力!

學費 $1340/月

課程查詢 / 報名詳情:64991668(只限WhatsApp)

 

JUST CLIMB 香港攀石:6米高攀石牆 及 兒童青少年攀石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