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239b139 8ae5 4c72 9d87 78786f12cae4 large
One app and web banner v4 1920x694 large
3000x1084 large
2024 3000x1084 large
Cinema 04 new large

最新消息及活动

Image2 large
One app and web banner v4 1080 large
1080 a large
2024 1080a original large
Cinema 03 new original large
One app 06 original large
Parking 1080 original large
Digital r3 05 original large
Image20210924125702 original large

发掘多元智能学习专区

歡迎來到多元智能學習樂園!我們設有4個多元智能專區,為孩子提供多項多元智能活動及課程,開啟8大多元潛能。

MI Zone Whale Park MI Zone D Central Park
  • Mi course
智能

透过和不同小朋友的互动,提升小朋友的自然智能、人际智能及运动智能

地点

L1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10:30-20:00

D‧PARK朋友

我们创作了8位D‧PARK朋友代表8种不同的多元智能,以便和孩子及家长轻松分享不同多元智能的概念。这些D ‧ PARK 朋友分别是Julie母子(人际智能),Leo(运动智能),Kala(视艺智能),Coda(音乐智能),Louisa(语文智能),Issac(逻辑智能),Gemma(自然智能)以及Max(内省智能)。

猫头鹰莎莎有超强的记忆力,是一个「小书虫」,图书馆和字典是她的至爱,她喜欢学习不同国家的语言。

袋鼠妈妈祖莉和她的宝宝祖儿都很可爱,很擅长社交,经常关心他人;他们喜欢与别人交谈,倾听他人的感受和问题。

河马卡拉创造力十足,喜欢各类型的艺术,当中绘画是她的至爱。她认为图画可以取代文字。

斑马高达是一名音乐老师,他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音色和节奏准确。对他来说,音乐跟生命是同样重要的(No Music, No Life)。

豹子麦士自信心十足,他善于帮助人们了解他们的内心。

猴子阿石的头脑转得很快,擅长数学、科学和谜语。他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算数和玩数字游戏。

狮子里奥非常强壮,他是一个狂热的健康养生迷。为了保持「森林之王」的称号,他时刻都在健身。他力气很大,可以举起任何重物。

长颈鹿宝宝在植物和花卉方面知识渊博,她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爬山和园艺。她相信大自然能解决一切问题。

育婴室及儿童服务

贴心打造五星级亲子设施

五星级亲子设施

D‧PARK愉景新城7成店铺均融入儿童元素,并网罗近30个国际知名儿童品牌,打造30万呎的儿童天地,场内餐厅特设一系列儿童餐,并贴心地提供玩具、儿童专用的高椅及婴儿车停泊处等配套服务,特设独立育婴室提供母亲所需用品,获「全港最佳育婴室」美誉。

NEXT MOBILE BEST MALL AWARDS

BEST KID ACTIVITIES AND FACILITIES AWARD
- Apple Daily News -

D.PICK

BEST SELECTION FOR FAMILIES

D‧PICK定期特选商户货品及服务推介给一家大细。

Yummee logo 01 thumbnail

YumMee 喫麵

L1, 1016 - 1018

Asam chicken rice logo r1 cs6 01 thumbnail

亞參雞飯

L1, 1046-1049

Good point logo thumbnail

GOOD POINT

L1, 105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