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使用條款


1.    條款接受
本網站由愉景新城商業服務有限公司(“DPCSL″)經營。閣下使用本網站,即受本使用條款約束。DPCSL將不定時於本網站張貼適用於本網站特定區域或特定的交易、事件或活動的附加條款(包括其任何修改)。

 

2.    條款更新
DPCSL有權不時更新及修改該等使用條款而不另行事先通知。

 

3.    不可違法使用
閣下不得擅自使用本網站或利用從本網站獲得的任何內容作非法或未經授權用途。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遵守所有適用法律、本條款及其他適用規例。

 

4.    第三方網站
本網站提供的某些超連結可通到第三方網站。對該等第三方網站的任何內容、信息或意見,DPCSL一概不作任何審閱及承擔任何責任。
第三方網站如需超連結本網站,第三方網站須獲得DPCSL書面同意。

 

5.    知識產權及版權
本網站所載之所有內容,如文字,圖形,圖像,照片,標誌,商標,按鈕圖標,超鏈接,音頻,視頻,數據和軟件(“網站內容”)均受香港及其他地方的知識產權法及條約保護,任何人不得未經DPCSL書面同意使用或複製當中部份或全部內容。閣下僅可列印及/或下載本網站單獨頁的印刷本內容作私人用途,惟閣下必須在該印刷本維持任何版權通知(如有),或清楚顯示DPCSL為該印刷本版權的擁有者。
任何通過本網站或通過本網站超連結的認可第三方網站,都是這些第三方網站擁有人的財產。DPCSL不承認,批准或認可這些第三方網站。

 

6.    免責聲明
DPCSL致力確保更新載於本網站的信息及內容, 但DPCSL均不會對本網站更新任何(或其任何部份)之信息及內容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含的任何內容不得被理解為給予閣下的建議或推薦, 任何人不應依賴其內容作為任何決定或行動的基礎。本網站所表達的任何預測、意見或期望與實際結果及發展可能有重大差異。
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或形成任何形式的邀約或提供DPCSL或其關聯方的證券、債務或其他證券作為投資或買賣。任何本網站的內容均不應成為任何合約或承諾的基礎或依賴。

 

7.    登入及更新
本網站只可由DPCSL授權的用戶登入。授權用戶應定期更新其帳戶信息。

 

8.    終止或暫停連接登入
DPCSL保留權利可以任何理由隨時終止或暫停閣下登入本網站(或其任何部份)的權利而不另行事先通知。

 

9.    彌償
閣下了解並同意為閣下覽閱及使用本網站的行為自行負責。倘若閣下使用或不恰當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內容),以致及導致DPCSL、其母公司,子公司,關聯公司,許可人,董事,僱員,代理人及任何對本網站提供信息的第三方所面對的索償或損失,閣下同意為彼等作出全部彌償、抗辯及使其不再有任何損害。

 

10.    個人資料私隱
DPCSL承諾保護閣下個人資料及信息的私隱性。為向閣下提供服務及促進本網站的運作,DPCSL收集閣下向本網站提供的某些個人信息。愉景新城商業服務有限公司隸屬於新世界集團及我們採用新世界集團私隱政策聲明。您可以瀏覽 http://www.nwd.com.hk/privacy-policy 上提供的新世界集團私隱政策聲明,瞭解我們有關個人資料保護政策的更多信息,其將陳述DPCSL對於網站上獲得的個人數據的收集、使用和披露的政策。

 

11.    不放棄權利
DPCSL對本條款任何條文的放棄,均不得視為對該條文或任何其他條文的進一步放棄或持續放棄。

 

12.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倘若雙方發生爭議時,應當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司法管轄。

 

13.    翻譯
本《網站使用條款》以英文撰寫。如本《網站使用條款》有其他語言版本及版本之間有不一致,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