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立即加入 DP Club

DP Club 是属于D·PARK 的会员奖励计划,提供独家优惠及举办会员专属的活动。立即登记DP Club,即可同时登记由新世界集团与周大福联合推出的统一奖赏计划 - K Dollar 奖赏计划,于全港超过700间参与商户,更快更易赚取及使用K Dollar!

如何绑定K Dollar 奖赏计划: 按此

积分奖赏

登记消费即可赚取积分,电子消费 $1 可赚取 1 积分。每250 积分可以兑换1 K Dollar,于商铺直接当现金使用。

生日礼遇

我们重视每位会员,并希望分享大家的生日喜悦。在会员的生日月份,单一电子消费满HK$200或以上并登记积分,即享3X K Dollar。

手机 APP 随时登记积分

即时下载手机 APP,轻松赚取积分。

惊喜倍数积分

指定消费金额享倍数积分优惠将会不定期惊喜放送。

商户全年优惠

凭 手机 APP DP Club 会员卡,即可于 D·PARK 多间商户尽享丰富全年优惠。

泊车优惠

星期一至五 (非公众假期):消费满 $100 ,可享 1 小时免费泊车;消费满 $200 ,可享 2小时免费泊车;消费满 $300 ,可享 3 小时免费泊车;消费满 $400 ,可享 4 小时免费泊车;消费满 $500 ,可享 5 小时免费泊车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消费满 $100 ,可享 1 小时免费泊车;消费满 $200 ,可享 2小时免费泊车;消费满 $300 ,可享 3 小时免费泊车


*最多累积两张即日不同商户之电子消费单据

详情

免费租借儿童专用购物手推车

想带同子女来 D·PARK 购物?我们准备了为儿童而设的购物手推车,让您及孩子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一同享受家庭购物乐。

加入DP Club成为会员

任何顾客可免费登记成为DP Club会员

登记方法:下载D·PARK手机应用程式并註册会员

所有会员受DP Club条款及细则约束

登记消费赚取积分

会员可以下列方法登记消费以赚取积分

  • 下载 DP Club 手机应用程式,绑定K Dollar奖赏计划,上传电子消费单据,轻松赚取积分 或
  • 亲临 D‧PARK 第二层DP Club会员专(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請參閱DP Club的条款及细